close

本來不想寫的

但又矛盾的想寫一下好了


我覺得我平常個性還不錯

不會對朋友生氣的那種       (說!有誰看過我生氣的,站出來!)

所以......

 

跟我說話,或是請我幫忙,還是什麼的

請注意用詞!

講話太直,真的很令人生氣!

雖然我都笑笑的,不會表現出來

但是還是會生氣,好嗎?

 

真的覺得,你怎麼會是這樣的人

雖然我們有那麼點熟了

但是還是會感到不滿

對你,開始有那麼點兒失望

 

哎~現在想起來,還是會生氣

真是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f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