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句子會讓人有些啟發

好文章會讓人回味收藏

 

這篇是高中同學寫的(先稱呼為「高個瑋」好了,其實這不是他原本的綽號)

還是要說:謝謝你!^^

雖然說......有嚇到!哦~第一次看你寫出這麼好的文章

以下是原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無知

有時候

無知

真的是很可怕的....

謊言

雖然是曇花一現

也總是美麗非常

天氣好冷

但是比不上

那近在咫尺卻遙遠距離的冷漠

漸行漸遠的兩人

就像兩條不停移動的平行線

永遠不會有交點

峰迴路轉間   彷彿又回到起點

哥倆好的日子終不復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認為這永遠無法改變

生活點滴

氣態舉止

都是影響彼此的關係

期望

下次能做到更好

把問題

SOLVE的更好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當朋友的時候,開心的時候大家一起笑;難過的時候大家一起加油打氣;生氣的時候大家一起打抱不平。

那如果是朋友之間發生的摩擦,好像不是那麼容易解決.....

現在回想,我好像幾乎沒有跟朋友發生不愉快呢!

有人說我的個性很溫和、善良、安靜,我卻只是笑笑回應

我只是不喜歡跟別人發生不愉快,不想在這上面花心思罷了

這樣「表面」的個性…

其實我自己有時也不喜歡

 

曾做過的心測,我是屬於「朋友不多,但一定要有知心朋友」

這個就有準!

雖然並不會特別去交朋友

但我還是會珍惜與每個人的相遇

 

第一次進入松商,校長寫給新生的話裡面提到這個小故事

我想,永遠不會忘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放學

我看見一位戴著厚重眼鏡的同學背著書包,手上也拿了好多的書,低著頭走過去

他平常在班上很安靜,幾乎都不說話,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

忽然一群孩子衝過來

他被撞倒,跌坐在地上,書本也散落一地,眼鏡飛了老遠

耳邊盡是孩童的嘲笑,他滿臉沮喪

我走過去撿起他的眼鏡給他,也幫他收拾滿地殘局

把他拉起來,他跟我說:謝了!

我們一同走回家,原來他住在我家附近,也很喜歡棒球

就這樣,我們變成了好朋友,無話不談。

週一上學的時候,見他又帶了那一大疊的書

我說:「你都這樣每天帶這麼多書上學嗎?」

他笑笑,順道丟了一些書給我

 

最後,到了畢業典禮那一天

他被選為畢業生代表上台致詞

他講到最後,他竟然說:

「謝謝我最好的朋友,他讓我重獲新生…。」

原來那天,他絕望的想去自殺

為了不麻煩家人為他收拾後事,所以把櫃子清空

但是他遇到了我,讓他有了想活下去的念頭

我轉頭看見他父母帶著感激的目光看著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起眼的事竟會帶來這麼大的影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f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