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18日

可以算是從國小畢業後「第一次」見面的日子

哈!我承認我不是個積極的人,而且當時我沒有即時通,也不能常用電腦

所以畢業後沒有跟任何人聯絡

 

我知道我是個懷舊的人

總是不自覺的回想過去

會想念大家,校園的場景也常在夢中巡迴

但是過了這麼多年

依舊存在心底的願望還是希望有天能夠實現

 

我在幾個月前有過一個超奇怪的想法:

「如果我現在把以前通訊錄上的人加入即時通,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?」

這個想法也曾經告訴過幾個朋友

最後還是沒有膽量去實現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以前的事也漸漸淡忘了

後來驚覺.........已是一片空白

我忘了我以前是什麼樣的個性、曾經跟誰同班、大家的名字、好友的個性

大概是上天想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

所以....

好高興能再次遇見你  

 

那我們可以重新做朋友嗎?

 

之前聊天,原來去年暑假有辦過一次國小同學會呀

我忽然有好多好多想問

那...那個想法你覺得可以實現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f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