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太懶.....

好久沒更新


因為某人的一句話
讓我想試試看

AIKA是我繼仙劍之後第二個嘗試的網路遊戲
不過角色都有固定性別
這點真的很討厭啊~~

最後還不是聽他的
選了我沒有很想選的角色
(∵我想選的角色是男的)

結果.....
3D 的畫面搞的我要吐了
還有「轉視角」的功能
呼~~比仙劍還累
仙劍還可以自動尋找任務途徑呢

還有那個不怎麼明顯地形的地圖
我根本看不懂
我是路痴啊.....(這點我承認)
"現實"的地圖會看就好了嘛

我晚上有上去哦
但你不在
所以我又放棄了

哎哎~~要麻煩你啦

 

 

 

 



當導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f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