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用連結

 

奎奎姐"報"給我看某一篇

接著我看到了這篇「無聊的時候都做什麼」

超喜歡的

不過.......

那個擠泡泡袋是我小時候才在做的事

(因為爸爸做電腦相關行業,那種東西超多...總會有剩的給我玩

 

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

「坐OA椅滑來滑去」

咦?!有誰知道OA是什麼的簡稱???

我家就有2張那種椅子

非常適合在邊看電視邊吃飯的時候

 

跟詐騙集團聊天....

我記得我都沒接過這種電話耶

(其實很想接接看)

好像都是我媽媽才有接到

不過......都被她識破了 = =

 

無聊的時候

我都在玩電腦、聊MSN、玩狗(?!)

偶爾想到彈彈piano

 

下次來想想新玩意兒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f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