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2星期六 人跟狗都受傷的一天…

 

為了穿一雙新鞋,因為太大不合腳,特別在底部墊了一層鞋墊

想說沒問題吧,走路去參加一個聚會

在路上,左腳已經感到非常不舒服,還是忍痛走到目的地

想當然已經磨破皮了,把襪子脫下來,發現更嚴重的是…

它已經脫掉一層皮了,難怪會這麼痛

搞不好不只一層,因為已經露出最底層紅色的「肉」了!!!

啊~好可怕!只能墊衛生紙(因為沒有OK繃)稍微應急

然後下午請媽媽來的時候,再幫我帶OK繃還有另一雙鞋

後來回到家,發現連鞋子裡面居然有點血跡!可是絲襪沒磨破?!真是太奇怪了?!

哇哇...真是太恐怖了!!第一次有這麼嚴重的傷口

 

晚上,由於雅玲姨把她女兒沒在騎的腳踏車送我

我迫不及待的想去試試,於是...

把嘟嘟放在車籃裡,跟媽咪去附近的遠雄大樓前面廣場練習

大概是我技術真的很差,嘟嘟在籃子裡一直被我晃來晃去 = =

忽然牠右腳的兩根指甲卡在車籃的縫隙

趕快拉出來後,那時沒事

但回家後,發現牠變成”三隻腳”的狗了

用僅剩的三隻腳在那裡跳來跳去

 

原來牠剛卡住的那隻腳受傷了

出現淤血的情況

趕快用酒精消毒,再擦上小護士

但是牠似乎喜歡「吃」小護士

之前牠的腳趾發炎,擦了碘酒,也被牠舔掉

這次小護士也是

媽媽居然突發奇想,拿繃帶把傷腳綑起來

這樣那隻腳踩在地上比較沒那麼痛

 

不過,牠現在變成三隻腳,還是很會跑耶

照樣要吃的、主人回家還是可以跳很快的衝過來…

而我只好放棄別人來找我游泳的約啦

好討厭哦~

我們都是同天變成”跛腳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f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